马刺送走雷纳德 近7个月茶壶风暴终落幕

| July 19, 2018 | 0 Comments

NBA圣安东尼奥马刺18日与多伦多暴龙达成交易,马刺送走雷纳德(图)换来狄罗森。(图取自圣安东尼奥马刺脸书facebook.com/Spurs)

美国职篮NBA圣安东尼奥马刺今天与多伦多暴龙达成交易,两边互换一哥,马刺送走雷纳德(Kawhi Leonard)换来狄罗森(DeMar DeRozan),将近7个月场外嫌隙就此落幕。

雷纳德身为明星级前锋,这个球季因为大腿股四头肌受伤,休兵5个月未能贡献战力,这一点出乎了球团与教练意料之外,传出教练与球员之间产生嫌隙,被形容为休息室的茶壶风暴。

雷纳德在与马刺教头帕波维奇(Gregg Popovich)开会之后,要求球队把自己交易出去。

帕波维奇今天在记者会上表示:「希望这对每一个人都是好事。雷纳德很明显费了一番功夫才有今天的地位,我们团队也很努力协助他。现在他转去多伦多,我们全心祝福他。我认为他会成为伟大的球员。」

帕波维奇说:「…狄罗森加入马刺,我再高兴也不过。这笔交易对两边都好。狄罗森4次入选明星赛、NBA最佳阵容成员,在球迷间受到欢迎,是一名很有团队精神的球员。我向来尊敬他、观察他打球一段时间,我们很高兴有他加入。」

不过狄罗森对于自己被交易的消息,给出负面回应,今天在Instagram上表达不满:「说的是一回事,结果又是另一回事。无法相信他们。这个圈子不存在什么忠诚。为了一点没用的东西就能很快把你出卖…很快就会懂了…谢绝打扰…」

在这笔交易中,马刺送走雷纳德与葛林(Danny Green),从暴龙换来狄罗森、波尔特(Jakob Poeltl)与2019年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

雷纳德NBA生涯前7个球季效力马刺,出赛407场平均每场得分16.3分,抓6.2篮板,送出2.3次助攻。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