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Universal Orlando全新电影主题夜间表演「Cinematic Celebration」登场

| July 18, 2018 | 0 Comments

位于奥兰多的环球影城(Universal Orlando)早前推出了全新的夜间表演,让大家又多了一个去奥兰多的理由囉!

本月 16 日,Universal Orlando 全新的夜间表演 Cinematic Celebration 正式登场,这场以多部经典电影为主题的表演结合了激光、烟火、水幕和 120 多个舞蹈喷泉,为客人创造难忘的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表演中加入了大家都喜欢的电影场景,包括 Despicable Me、The Fast & Furious、Jurassic Park 与 Harry Potter。每一部大片都会以与别不同的方式呈现大家眼前,配合精彩的配乐,是 Universal Orlando 不能错过的全新表演。

正计画前往的朋友们可以到 Universal Orlando 官网查看表演日期与时间。

.

.

资讯来源:Popsugar, Universal Orlando

图片来源:Universal Orlando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