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4比2勝克羅埃西亞 獲世界盃隊史第2冠

| July 15,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看世足首頁 World Cup Page 

⇒看球隊晉級賽程 Bracket 

按連結看球賽詳情

法國在世界盃冠軍戰下半場,靠博格巴(Paul Pogba)、姆巴佩(Kylian Mbappe)接連進球拉開領先差距,雖被曼祖基奇(Mario Mandzukic)輕鬆進球,仍以4比2擊敗克羅埃西亞,拿下隊史第2冠。

法國過去14次進到世界盃,曾在1998年以地主身分高舉冠軍獎盃,克羅埃西亞過往曾4度站上世界盃舞台,隊史最佳成績是在1998年拿下的季軍,但當年他們無法爭冠,就是因為在4強戰敗給法國。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Croatia, France,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