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兩度擊敗英格蘭 比利時收隊史最佳季軍

| July 14, 2018 | 0 Comments

比利時14日靠麥尼爾於比賽第4分鐘的破網、哈札德(黃衣者)第82分鐘的攻門得手,以2比0擊敗英格蘭拿下季軍。(達志提供)

⇒看世足首頁 World Cup Page 

比利時今天靠麥尼爾(Thomas Meunier)於比賽第4分鐘的破網、哈札德(Eden Hazard)第82分鐘的攻門得手,以2比0擊敗英格蘭,本次世界盃兩度對上英格蘭都獲勝,也拿下隊史最佳的季軍。

比利時、英格蘭是這次世界盃唯一兩度交手的隊伍,小組賽階段,比利時在G組最終戰,以1比0擊敗英格蘭,確定以分組龍頭之姿晉級;今天季軍戰比利時再以2比0獲勝,在本次世界盃兩度對上英格蘭都拿下勝利。

比利時過去12次進到世界盃,最佳成績是在1986年獲得的殿軍,這次獲得季軍,改寫隊史最佳紀錄;英格蘭過去14次闖進世界盃,曾在1966年拿下至今唯一一座世界盃冠軍。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lgium, England,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