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两度击败英格兰 比利时收队史最佳季军

| July 14, 2018 | 0 Comments

比利时14日靠麦尼尔于比赛第4分钟的破网、哈札德(黄衣者)第82分钟的攻门得手,以2比0击败英格兰拿下季军。(达志提供)

⇒看世足首页 World Cup Page 

比利时今天靠麦尼尔(Thomas Meunier)于比赛第4分钟的破网、哈札德(Eden Hazard)第82分钟的攻门得手,以2比0击败英格兰,本次世界杯两度对上英格兰都获胜,也拿下队史最佳的季军。

比利时、英格兰是这次世界杯唯一两度交手的队伍,小组赛阶段,比利时在G组最终战,以1比0击败英格兰,确定以分组龙头之姿晋级;今天季军战比利时再以2比0获胜,在本次世界杯两度对上英格兰都拿下胜利。

比利时过去12次进到世界杯,最佳成绩是在1986年获得的殿军,这次获得季军,改写队史最佳纪录;英格兰过去14次闯进世界杯,曾在1966年拿下至今唯一一座世界杯冠军。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lgium, England,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