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 Melrose Umbrella~向歷史致敬的概念調酒餐廳

| July 13, 2018 | 0 Comments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勝凱琳

處於好萊塢眾所周知的Melrose Shopping District中心地段,在眾多精品名店跟IG Walls(網紅牆)之中,棲息一間充滿歷史的概念調酒吧~The Melrose Umbrella Co.。被 EaterLA、Huffington Post、LA Weekly、Voyage LA等報章雜誌相繼報導過,同時擁有Yelp 4.5星的高評價,Melrose Umbrella Co.不但是個cocktail bar、也是間咖啡廳,每天早上9點開始供應至下午5點。

The Melrose Umbrella Co. 所棲息的建築是當初禁酒令剛解除後那段調酒文化復興時期建立的。找了餐飲業界頂尖的室內裝潢設計公司來操刀,從美國各地蒐攬不同裝潢建材, 用1890年代的壁爐、拱形天花板上貼著紐約地鐵站的瓷磚、搭配特地從東岸1920年代藥房式木製櫥櫃來做吧台的骨架,營造出懷舊溫暖的氣氛。整個感覺如電影場景般,但又有幾分居家感的舒適空間。

皮製的菜單本封面上印著一隻雨傘,裡面頁數是水彩紙,視覺上每個細節都下了很多心思。主Logo是以當時曾在90歲喻為”Grand Old Man”的英國名人James Melrose的形象設計出的剪影,店裡每個角落到logo等每個元素都是在跟歷史致敬。走進來才剛坐下,就已經愛上了這個地方。

 

House Old Fashion $8  (Happy Hour)

濃郁的威士忌飄散著適中的甜味,Old Fashion該有的那一絲苦澀不會太搶戲,整體表現中規中矩,算在水準平均。

 

Brandy Sour $10

簡單但也非常出色的一杯調酒。酸甜清爽,酒杯表面的蛋白泡讓口味跟口感都更上一層樓。不喜歡酒味濃的人這是個好選擇。

 

KissKissBangBang $13

以Toki日本威士為基酒,青蘋果,跟ginger sauvignon blanc, 還有萊姆汁調混而成,果酸味濃層次豐富但還保留威士忌的獨特香味,非常順口,一不小心會兩三口就乾光。

 

Melrose Mule $12

跟Moscow Mule相同也是以Vodka為基酒然後配上薑汁的調酒。薑味完全不搶戲的乖乖匿藏在血橙跟萊姆交織而出的酸甜口味中,酸酸甜甜清涼爽口但還是喝的出vodka酒味,也是一不注意就會秒殺的一杯特調。

(下頁更多精彩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American, 菜Cuisine, 酒W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