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 Bu Do Seafood BBQ~現撈現烤韓式烤海鮮

| July 13, 2018 | 0 Comments

(此篇為廣告刊文)

Dae Bu Do Seafood BBQ~韓式烤海鮮

3916 Wilshire Blvd., Los Angels CA 90010

(213)352-1300

喜歡大口吃著現烤美味海鮮的盆友們有福了,位於K Town的Dae Bu Do Seafood BBQDae Bu Do講究新鮮度,海鮮均為現撈現烤,現在推出夏季吃到飽套餐All You Can Eat,鮑魚(價值$10.99/隻)、生蠔、扇貝等隨你吃到飽。(三人起,限時兩小時,超過兩小時後每盤$10.99)。還有最新推出的DBD套餐,內有活章魚+龍蝦+火燒炭烤鮑魚各一隻,適合5~6人享用。

重頭戲上場:活章魚

Video Thumbnail

Daebudo的Live Octopus活章魚

(此篇為廣告刊文) Dae Bu Do Seafood BBQ~韓式烤海鮮 3916 Wilshire Blvd., Los Angels CA 90010 (213)352-1300 喜歡大口吃著現烤美味海鮮的盆友們有福了,位於K Town的Dae Bu Do Seafood BBQ,Dae Bu Do講究新鮮度,海鮮均為現撈現烤,現在推出夏季吃到飽套餐All You Can Eat,鮑魚(價值$10.99/隻)、生蠔、扇貝等隨你吃到飽。(三人起,限時兩小時,超過兩小時後每盤$10.99)。還有最新推出的DBD套餐,內有活章魚+龍蝦+火燒炭烤鮑魚各一隻,適合5~6人享用。 重頭戲上場:活章魚

老闆現撈一隻活章魚,把它清理乾淨後切成一小塊一小塊,再撒上麻油跟芝麻。咬下去相當Q彈有嚼勁,完全沒有腥味還帶有海鮮的鮮甜! 難怪韓國人都愛吃這一味!

上桌的時候全都還在動!

火燒炭烤鮑魚:新鮮鮑魚加點奶油去烤,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可單點)

IMG_2815

韓式風味的開胃小菜,包括海鮮沙拉、蒸蛋、泡菜、鐵板奶油玉米,海鮮餅等。

老闆堅持嚴選新鮮食材、講究海鮮新鮮度,鮑魚、海瓜子、小干貝、鮮蝦、鮮蚵等,讓人一吃就愛上的好滋味!

IMG_2829

熊熊的炭火放上一顆顆新鮮食材,等著它打開,留著鮮美湯汁,吃起來都肉質鮮甜飽滿!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