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林子偉後 胡智為也登上大聯盟

| July 12,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raysbeisbol

在效力波士頓紅襪隊的台灣野手林子偉今天稍早再度被叫上大聯盟後,效力坦帕灣光芒隊的台灣投手胡智為今天也登上大聯盟,以強化光芒牛棚實力。

光芒隊今天下午在官方推特上宣布,下放內野手亞當梅斯(Willy Adames),並將在3A的胡智為叫上大聯盟,以強化光芒隊牛棚。

光芒今天起將在客場與明尼蘇達雙城隊進行一連4天的系列賽。胡智為本季在3A出賽16場,戰績3勝6敗,防禦率為4.66。

紅襪隊今天稍早宣布,三壘手德佛斯(Rafael Devers)左肩發炎,列入10天傷兵名單,同時拉上小聯盟3A打擊近況極佳的林子偉,扮演救火隊角色。這是林子偉本季第3度登上大聯盟。7月以來,林子偉在小聯盟3A出賽5場,每場都有安打,還擊出一支全壘打,本季在3A打擊率提升至3成08。

在林子偉與胡智為今天先後被叫上大聯盟後,連同效力於邁阿密馬林魚隊的台灣左投陳偉殷,目前美國職棒大聯盟有3名台灣球員同時登錄。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棒球 Base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