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州份获得全美首个米其林三星荣誉!你猜是哪里?

| July 10,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UHLA

你没看错!除了餐厅外,其实米其林指南也有为旅游景点作评分,而这次更有美国州份首次获得米其林三星的荣誉,看上图你能猜到是哪个州份吗?

Image via Utah.com

犹他州(Utah)早前正式成为全美首个获得米其林三星荣誉的州份!根据米其林发出的声明表示,犹他州是一个美丽的州份,非常值得美国与国际旅客去探索的景点,特别是高质数的服务、世界级的风景与及米其林三星国家公园,包括锡安(Zion)、布莱斯(Bryce)、拱门(Arches)和峡谷地(Canyonlands)。

Image via Utah.com

犹他州旅游局局长 Vicki Varela 表示这是米其林有史以来第一次将一个州份视为旅游景点,而米其林更将犹他州描述为「必不可少」、「非凡」与「值得一游」。

Image via Utah.com

被称为 The Mighty 5 的五个犹他州国家公园本来就很值得去探索,再加上米其林给予的美誉,相信也会成为各位读者接下来的旅游景点吧!

.

.

资讯来源:Food and Win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