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這樣穿?靈感來自「Stranger Things」的牛仔褲長這樣!

| July 5, 2018 | 0 Comments

如果小編跟你說上圖這條反轉的牛仔褲是今季的潮流,可能你也不會怎樣理。不過如果小編告訴你這條牛仔褲的靈感是來自 Netflix 劇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的時候,相信大家也會聯想到一個地方!

由紐約復古店 CIE Denim 最新推出的牛仔褲系列靈感是來自《怪奇物語》當中的 Upside Down 世界,所以這一系列的牛仔褲也順理成章的反過來,而平常繫腰帶的位置變成了褲管。

這個充滿玩味與復古感的系列合共六款牛仔褲,而每一款更被命名為《怪奇物語》故事中的主角名字,不得不說 CIE Denim 的設計師也是劇集看入迷了!

▼ Nancy $385 ▼

▼ Lucas $500 ▼

▼ Maxine $475 ▼

▼ El $385 ▼

▼ Mike $500 ▼

▼ Will $500 ▼

看完上面幾款後,可能你會問「怎麼沒有 Dustin 呢?」其實在年初時 CIE Denim 曾經推出過 Dustin 的 Upside Down牛仔褲,相信現時已經售罄了。

現時整個系列可於 CIE Denim 官網購入。

.

.

資訊來源:Bustle

圖片來源:CIE Deni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