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淑薇挺進溫網第3輪 將戰球后哈勒普

| July 5,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bbctennis

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今天在溫布頓錦標賽再傳捷報,以兩個6比3輕取西班牙對手阿魯阿巴雷納(Lara Arruabarrena),晉級第3輪,下一戰將遭遇羅馬尼亞的世界球后哈勒普。

世界排名第一的哈勒普(Simona Halep)以7比5和6比0直落兩盤,擊退中國對手鄭賽賽晉級。

剛獲得法網冠軍的哈勒普這次比賽名列頭號種子,她2014年曾打進溫網4強賽。她首盤遭遇世界排名126的鄭賽賽頑抗,但後來連取10局取勝。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網球 Tennis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