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 極簡風創意餐廳 繁忙都會的世外桃源~Destroyer

| July 3, 2018 | 0 Comments

HOT:

Roasted Cone cabbage, aged cheese, black barley, black butter $11

結構概念上有點像前層麵般,一層層菜葉中夾著其它奶油跟cheese,上面再灑parmesan cheese, 整個烤過一遍。菜葉軟嫩但不會過爛,部份parmasan被烤過後溶為一片又再成形,微焦的cheese味道很濃郁,是盤中第一個跳脫出來的香氣。盤底黑米顆粒分明口感軟硬適中,也似乎吸了不少白菜汁,吃起來格外的開胃。雖然份量不大,但也頗有飽足感。

Chicken confit, heirloom grits, spigarello, roasted strawberry $14

燉至暖嫩入味的雞大腿肉搭配滑嫩的grits, 盤底有些金黃酥脆的小顆粒在,似乎是爆香過的蒜酥,讓grits不但多一分香味口感也加分。在這盤中也再次出現了蒔蘿,似乎這裡每道菜裡多多少少都會使用的元素之一,但用量拿捏恰到好處,在氣味上都有幫每到菜適度的加分。雖然菜單裡面寫有草莓,但我到沒特別吃出來,蔬菜(spigarello)部份有一股果醋味,整體來說跟另外三道菜比起來,它的內容上應該是最豐富的, 但在spigarello調味上醋酸味對我來說過重,雖然好吃的但比較不合我個人口味,雞肉本身原汁稍微過度流失,雖然軟嫩也入味,但少了一點黑肉反而要有彈性跟脂肪,稍嫌美中不足。

 

 

總結:

繁忙日常生活中來忙裡偷閒來這坐在這裡喝著咖啡時會有種心靈似乎就可得到一片平靜的感覺。黑白灰中色系裝璜讓人覺得很舒服,極簡風的概念不但是只有裝潢,在菜單跟擺盤(甚至餐具)上也貫徹的非常完整。菜色很有創意,以綠色蔬菜為主幹的菜單,雖然沒特別標榜是organic, 但感覺也很新鮮吃起來無負擔,擺盤也很美,每盤都像藝術品。考量到地段跟食物水準的話,這裡價錢也讓人意外。兩人三菜+各自一杯飲料差不多稅前$25~30內就可搞定,這點親民的讓人有點意外。老實說本來吃完第一個念頭是有點不太想分享這個好地方,隱約深怕這片難尋的淨土被太多人去踐踏,但抱著好康到相報的無私精神,還是忍痛跟大家在這分享。希望各位去光顧同時也好好的一起維持這裡的用餐環境品質。

不遠處可看到另外一棟現代工業風的不規則狀建築物,似乎是他們近期內會開幕的姐妹餐廳VESPERTINE的據點,有機會會繼續為大家追蹤報導~

順帶一提,這裡不收現金只能刷卡喔~

 

Destroyer

3578 Hayden Ave

Culver City, CA 90232

(310) 360-3860

Price: $11-30

destroyer.la

Mon – Fri    8:00 am – 5:00 pm

Sat – Sun       Closed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部落客小檔案

Kalen profile勝凱琳】

崇尚樸實的紀實攝影師,深信值得留念的畫面不一定得絢爛華麗,能觸碰到心靈深處的真實才是最美。無論人在何處,只要透過鏡頭視窗看到的世界就可像萬花筒般精彩。

網站聲明: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Culver City,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