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斯柏格關鍵遠射 瑞典1比0勝瑞士晉級8強

| July 3,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看世足首頁 World Cup Page 

⇒看球隊晉級賽程 Bracket 

按連結看球賽詳情

球風相近的瑞典、瑞士今天在世界盃爭奪8強門票,兩隊僵持大半場,瑞典靠佛斯柏格(Emil Forsberg)第66分鐘遠射得手,以1比0擊敗瑞士,成功闖進8強。

佛斯柏格這次禁區附近的射門,球飛行過程雖因碰觸到瑞士的阿肯基(Manuel Akanji),而略微改變飛行方向,但並未被判定是烏龍球。

瑞典、瑞士善於防守的球風相近,過去28次交手,瑞士也僅以11勝、7和、10敗略佔優勢,讓今天比賽的勝負難以預測。

過去瑞典11次進到世界盃小組賽,曾在1958年獲得亞軍;瑞士則曾10次進到小組賽,過去在1934年、1938年、1954年3度進到8強。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Sweden, Switzerland,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