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7月星座運勢 + 幸運潮物

| July 2, 2018 | 0 Comments
  1. 射手座  11/22 – 12/21

本月整體運勢:  ★★☆

養兵千日

在工作運勢方面,需要小心謹慎,重視任務的規範和細節處理,做重要決定的時候,要聽領導和同事的建議,三思而後行。在財運方面,本月的額外支出較多,盲目投資也可能導致失敗。感情易起風波,慎防被別有用心之人故意使壞,破壞你和另一半的感情。單身的射手座本月的桃花運也較低迷,不妨趁機多多閱讀進修。

  1. 魔羯座   12/22 – 1/19

本月整體運勢:  ★★★☆

魔鬼藏在細節裡

近期工作任務較為繁重,或是可能改變工作環境,建議持續努力,沉著進行各個項目,最終以達到自己的期望目標。偏財運不錯,適合外出求財,會有意外的收穫,也可以適當做一些收益平穩的金融投資。桃花運普通,有另一半的摩羯座要注意容易疏忽了對方需求。單身摩羯適合參加長輩安排的相親。

  1. 水瓶座  1/20 – 2/18

本月整體運勢: ★★★★

勇於踏出舒適圈

工作方面因著過去的努力、踏實實幹,能夠獲得一定的實質業績,體現你的能力交出漂亮成績單。財運不錯,適宜投資或創業,要認真做好市場調研即可著手進行。在感情方面,單身人士容易招惹桃花,有伴的水瓶座則在不斷努力改進彼此的關係。健康方面無大礙,要防止天氣太熱而引起的中暑、頭暈等問題。

  1. 雙魚座   2/19 – 3/20

本月整體運勢:  ★★★★

正面能量是有傳染力的

工作運勢為進展順利,消除了辦公室內的阻力,後勁十足,逐漸顯露成效。財運一般,正財尚可,但在偏財上你的冒險心態不可取。感情方面,單身雙魚會遇到爛桃花,要把持好自我。有伴侶的雙魚建議多花點心思維繫好這段感情,一段關係需要彼此用心經營。在健康運勢方面,需關注自身安全,切勿從事危險行為。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