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巡迴賽並列17名 潘政琮好懊惱

| July 2, 2018 | 0 Comments

 

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在美國速貸全國高球賽,以4天總桿數274桿並列第17名,對於不能延續前3天的好表現,潘政琮有些懊惱。圖為潘政琮幫球迷簽名。中央社記者江今葉波多馬克攝

台灣好手潘政琮,今天在美國速貸全國高球賽最後一天的賽程中表現不佳,打出高於標準桿2桿,以4天總桿數274桿並列第17,對於不能延續好表現,潘政琮有些懊惱。

大華府這幾天發布熱浪警報,氣溫高達37度,頂著高溫打完18洞賽事,對選手是很大的挑戰,連出身苗栗的潘政琮也有些吃不消,但也表示這是所有選手都要面對的環境,得去適應。

潘政琮今天在美國職業高球協會(PGA)速貸全國高球賽(Quicken Laons National)的表現,不如前幾天。

潘政琮第1洞就打出柏忌,雖然第2洞就抓鳥搶回來,16與17洞再打出2個博蒂,但第4、9兩洞打出柏忌,第11洞更是苦吞雙柏忌,讓他未能延續前3天的好表現,今天揮出高於標準桿2桿的成績,以總桿數274桿並列第17名。

潘政琮賽後接受訪問時,對於今天的表現很懊惱,覺得自己的推桿還要再加強,也很遺憾今年幾場賽事都是在最後一天出狀況,未能延續前幾天的好表現,無法取得好成績。

潘政琮表示,這幾年學到很多,其實自己一直就不是一帆風順的人,就是好好努力,希望能有好表現。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Golf News,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