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3比2絕殺 日本藍武士魂斷世界盃

| July 2,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看世足首頁 World Cup Page 

⇒看球隊晉級賽程 Bracket 

按連結看球賽詳情

世界盃16強賽高潮迭起,賽前受到看好的「歐洲紅魔」比利時與日本「藍武士」激戰90分鐘,在傷停補時踢進致勝絕殺,3比2淘汰日本。比利時挺進8強,下一戰遭遇巴西。

日本雖不受看好,但整場將士用命,打出令人尊敬的比賽,下半場先得2分,讓比利時承受本屆賽事最大壓力。但比利時後來居上,連追2球,重新救回比賽後,傷停補時階段由查德里(Nacer Chadli)踢進致勝球。

這是日本繼2002年、2010年之後,第3次殺進世界盃16強,這場比賽一度浮現勝利的希望,但從領先、追平到落敗,隊史首次8強之路夢碎。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Belgium, Japan,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