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 ♥ i 料理] 提升食欲的夏日健康轻食DIY~

| July 2, 2018 | 0 Comments

撰文+摄影/ Shin

夏天阳光毫无保留地散发著热能,小编常常被热到根本没有胃口啊!这一篇教给大家简单又健康的「轻食谱」,创造出提升食欲又能兼顾营养的美味小点!♥

“Granola 水果优格杯 / Mason Jar Yogurt Parfait”

STEPS:

  1.  拿个杯子分层放入yogurt和小块水果 (这篇用的是草莓、蓝莓和奇异果)
  2. 加上granola燕麦yogurt可以选自己喜欢的口味~我是使用vanilla口味,如果用原味yogurt的话,可以加一点点蜂蜜! 甜滋滋 -v-

 

有时间不妨自己在家做(也才花5分钟吧),granola和yogurt都可以选低热量的,水果也新鲜,替健康把关!

 

♣♣♣♣♣♣♣♣♣♣♣♣♣♣♣♣♣♣♣♣♣♣

“法式吐司三明治 / French Toast Sandwich”

STEPS:

  1.  蛋加少许牛奶、糖和盐在碗里打散
  2. 两片吐司均匀沾上蛋液后,煎至两面金黄,就成了法式吐司
  3. 法式吐司放上cheese和火腿,进烤箱烤到cheese融化
  4. 取出后,继续放上生菜和番茄切片,撒少许seasoning/胡椒
  5. 最后盖上另外一片吐司 (可切可不切)

法式吐司充满甜甜的蛋香, 让这个三明治增加不少层次!

我记得第一次吃到法式吐司,是刚来美国还住在姑姑家的时候~有天姑父煎了这个超级simple的french toast,我一吃就爱上!!

 

 

@本专栏由合作部落客【hernameisshin】提供,更多食谱请扫描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与合作部落客【Shin】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