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世足首度PK战 俄罗斯爆冷淘汰西班牙

| July 1,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看世足首页 World Cup Page 

⇒看赛程 Schedules    

⇒看战绩表Standing 

按连结看球赛详情

本次世界杯开踢前被看衰的地主俄罗斯,在16强淘汰赛和2010年冠军西班牙踢进延长赛1比1难分胜负,在PK大战以4比3爆冷获胜闯进8强。

正规赛的上半场,俄罗斯先以乌龙球将领先送给西班牙,但靠12码罚球在上半场追平,之后双方一路僵持到延长赛仍难分胜负,因此必须靠PK大战决定生死。

西班牙近期在国际赛拿下15胜、8和的成绩,握有23场比赛不败的纪录,是本次世界杯32强球队中最长的不败纪录,而在苏联解体后,西班牙再也没有输给俄罗斯过,对战纪录是4胜、2和,且近3次交手就攻进10球。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Russia, Soccer News 2, Spain,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