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世足首度PK戰 俄羅斯爆冷淘汰西班牙

| July 1,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看世足首頁 World Cup Page 

⇒看賽程 Schedules    

⇒看戰績表Standing 

按連結看球賽詳情

本次世界盃開踢前被看衰的地主俄羅斯,在16強淘汰賽和2010年冠軍西班牙踢進延長賽1比1難分勝負,在PK大戰以4比3爆冷獲勝闖進8強。

正規賽的上半場,俄羅斯先以烏龍球將領先送給西班牙,但靠12碼罰球在上半場追平,之後雙方一路僵持到延長賽仍難分勝負,因此必須靠PK大戰決定生死。

西班牙近期在國際賽拿下15勝、8和的成績,握有23場比賽不敗的紀錄,是本次世界盃32強球隊中最長的不敗紀錄,而在蘇聯解體後,西班牙再也沒有輸給俄羅斯過,對戰紀錄是4勝、2和,且近3次交手就攻進10球。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Russia, Soccer News 2, Spain,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