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拉圭卡瓦尼梅開二度 2比1淘汰C羅葡萄牙

| June 30,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看世足首頁 World Cup Page 

⇒看賽程 Schedules    

⇒看戰績表Standing 

按連結看球賽詳情

世界盃16強賽,南美足球勁旅「天藍軍團」烏拉圭今靠雙箭頭之一卡瓦尼(Edinson Cavani)梅開二度,2比1淘汰超級巨星「C羅」領軍的葡萄牙,下一戰在8強賽對上法國。

卡瓦尼在開賽第7分鐘接到蘇亞雷斯(Luis Suarez)妙傳,頭槌攻下烏拉圭第一球,搶到頭香。上半場1比0領先。

下半場開始不久,葡萄牙佩佩(Pepe)建功,進球扳平比數。但1比1平手的局面只維持7分鐘,卡瓦尼梅開二度,幫助烏拉圭攻下致勝球。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Portugal,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Uruguay,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