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 Venice Beach最具嬉皮士風的早午餐~26 Beach Café

| June 28, 2018 | 0 Comments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66姐

推薦度  ★★★★  4 顆星

Venice Beach著稱LA的小小世外桃源,這邊到處都是藝術塗鴉、滑板、是嬉皮士人士的聚集地。這裏的早午餐店分兩派,一派是這兩年流行的現代Instagram風格,一派是極具當地嬉皮士特色的風格,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的就是第二種。

小編已經訂好下午一點半的位子,到了門口依舊很多人,即使訂位了也足足等了15分鐘,一進門就是咖啡吧臺,上面有一只粉色狗狗的擺設,很可愛,進餐區分成兩個區域,室內是室外,室外采光很好,牆上布滿了嬉皮士塗鴉和擺設,牆壁也是各種色彩度很高的撞色。這些塗鴉也是一段時間就會更新,像極了這個城市的整體風格。

 

(下頁更多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介紹)

Chef Katsu’s Original California Roll Hamburger $21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Venice,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