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成棒中职支援8人 吴志扬:是个里程碑

| June 27, 2018 | 0 Comments

印尼雅加达亚运成棒队24人名单27日公布,中职总计派出8名球员支援,中职会长吴志扬(右)表示,「这算是一个里程碑,互相沟通、互相尊重,一起为台湾棒球出力」。左为祕书长冯胜贤。中央社记者张新伟摄

印尼雅加达亚运成棒队24人名单今天公布,旅外投手王维中、廖任磊支援,中职总计派出8名球员支援,中职会长吴志扬表示,「这算是一个里程碑,互相沟通、互相尊重,一起为台湾棒球出力」。

亚运中职各队支援2名球员,今天由会长吴志扬亲自公布,中职中信兄弟队主力野手詹子贤、年轻投手陈柏豪,Lamigo桃猿队投手林桦庆、主力游击手林承飞,统一狮队中心打线苏智杰、投手王玉谱,富邦悍将队潜力新秀申皓玮、投手林政贤参赛。

吴志扬表示,此次中华职棒密切与各球团、中华棒协、球员工会协商,各球团提出名单后,再取得亚运教练团同意后,才做出最后的决定,「这次很慎重,希望不要有任何变卦」。

亚运将是中华棒协理事长辜仲谅上任后首个正式国际赛事,辜仲谅希望能动用所有资源、力拼佳绩,因此积极协调,吴志扬表示,这次和过往不一样,「过去大家无论用列管、征召方式,都有点走到法律层次,这次大家有诚意沟通,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希望未来的国际赛事,大家可以一起为台湾棒球出力」。

中职球员向中华队报到时间还需协调,预计8月15日陆续报到,投手报到时间会比较早,野手因需要实战维持,报到时间会较晚,中华成棒队预计8月23日出发赴印尼参赛。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棒球 Base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