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替换化妆刷!人气刷具品牌Sigma Semi-Annual Sale折扣高达75% OFF!

| June 26, 2018 | 0 Comments

对彩妆有认识的朋友们相信对刷具品牌 Sigma 绝不陌生!于 2009 年成立至今,以合理的价钱与质量,已经成为不少化妆达人的必用刷具品牌!

如果你最近正准备替换刷具,那就不能错过一年两次的 Semi-Annual Sale!从 6 月 25 日至 29 日一连五天,Sigma 官网大量的刷具与彩妆品折扣将高达 75% OFF,而且买满 $30 或 $ 75 还会获得免费赠品喔!

  • 优惠一:买满 $30 送 E05M 刷子
  • 优惠二:买满 $75 送 E05M 与 E56M 刷子

小编特别推荐 Sigma 大热的 Essential Brush Kit 给首次购买刷具的朋友们,一组合共 12 支刷子只需 $75(价值 $288)!

【Sigma Semi-Annual Sale】

  • 日期:即日起至 6 月 29 日早上 11 时(东部时间 ET)
  • 邮资:消费满 $30 即享免邮资
  • 官网:www.sigmabeauty.com

.

.

图片来源:Sigm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Coupon折价券,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