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本次世界杯首进球 阿根廷起死回生进16强

| June 26,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看世足首页 World Cup Page 

⇒看赛程 Schedules    

⇒看战绩表Standing 

按连结看球赛详情

梅西今天攻进他在本次世界杯第一个进球,让阿根廷开赛不久取得领先,虽然上半场遭追平,但罗赫关键进球,让阿根廷以2比1击败奈及利亚,踢完3战后来居上,以D组第2晋级16强。

上届亚军阿根廷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夺冠热门队伍,但小组赛前两战不如预期,先以1比1遭冰岛逼和,再以0比3惨败给克罗埃西亚,让阿根廷必须在今天击败奈及利亚,才能有后来居上晋级的机会。

今天比赛开踢后,梅西(Lionel Messi)在禁区附近接获队友长传,一个大腿停球后再加速往前甩开对手,在比赛第14分钟起右脚射门破网,让阿根廷取得1比0领先,这是梅西在这次世界杯的第一个进球,也是本次世界杯的第100个进球。

紧接着迪马利亚(Angel di Maria)一次控球飞快推进之际遭到犯规,梅西藉自由球机会直接射门,可惜球踢中门柱没有破网,但阿根廷上半场仍以1比0领先奈及利亚。

下半场比赛开踢不久,阿根廷就在禁区内犯规,让奈及利亚有罚踢12码的机会,操刀的摩西(Victor Moses)观察到守门员重心往左移动后,于比赛第51分钟顺势往右攻门得手,让两队以1比1战成平手。

眼看晋级的大门就要关上,阿根廷不愿放弃持续抢攻,罗赫(Marcos Rojo)在比赛第86分钟接获队友的吊中球,在禁区附近起脚射门破网,靠着这个关键进球,阿根廷以2比1击败奈及利亚。

今天获得胜利、拿下3分积分后,阿根廷以1胜、1和、1败、4分积分跃居D组第2,惊险抢进16强。

阿根廷过去16次进到小组赛,曾在1978年、1986年两度夺冠,上届巴西世界杯,阿根廷在决赛和德国力拼到最后,才以0比1败下阵来获得亚军。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Argentina, Nigeria,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