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逼和法国 取得C组第2晋级16强

| June 26,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看世足首页 World Cup Page 

⇒看赛程 Schedules    

⇒看战绩表Standing 

按连结看球赛详情

法国与丹麦今激战90分钟,两队进攻都缴白卷,终场以0比0踢平,这也是本届世界杯首场零进球的赛事,但丹麦靠着逼和法国,队史相隔16年后,再次重返世界杯16强。

本届世界杯法国与丹麦、澳洲、秘鲁被分在C组,法国在小组预赛前两场都拿下,早已确定晋级,丹麦以1胜1和、积分4分排在第2,只要此役不输,就能以C组第2晋级,反之若能击败法国,还能抢下分组龙头。

法国过去7次与丹麦交手,总共赢了6次,这回却没能延续历史,而阵中年仅19岁的姆巴佩(Kylian Mbappe),在上一场面对秘鲁的比赛第34分钟,攻进全队唯一的致胜球,成为法国队史在世界杯最年轻的进球者,没想到小组赛最后一场,法国队总教练德尚(Didier Deschamps)把这位巴黎圣日耳曼明日之星,放在板凳上,全场都没启用他。

丹麦全场持球比率仅38%,远低于法国的62%,也没有太多攻门机会,直到下半场第54分钟,法国队的犯规,给了丹麦一次自由球机会。

丹麦自由球由中场王牌艾利克森(Christian Eriksen)操刀,他直接起脚攻门,可惜角度太正,被法国门将挡下,球却没抱紧,门前丹麦前锋康尼留斯(Andreas Cornelius)冲上前准备补射,法国门将即时再把球,化解了失分危机。

拥有较多控球权的法国,全场累积11次射门,仅4次射正,也没有太多具有进攻威胁性攻击,终场双方握手言和,法国仍分组第1之姿晋级16强淘汰赛。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nmark, France,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