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6比1大勝巴拿馬 2連勝進世界盃16強

| June 24, 2018 | 0 Comments

英格蘭24日在世界盃靠凱恩(前)上演「帽子戲法」的帶領,以6比1大勝巴拿馬。(達志提供)

⇒看世足首頁 World Cup Page 

⇒看賽程 Schedules    

⇒看戰績表Standing 

按連結看球賽詳情

英格蘭今天在世界盃靠凱恩(Harry Kane)上演「帽子戲法」的帶領,最終以6比1大勝巴拿馬,拿下2連勝後累積6分積分,確定晉級16強,苦吞2連敗的巴拿馬則確定無緣晉級。

今天賽前,英格蘭以2比1擊敗突尼西亞,1勝、3分積分的成績位居G組第2,巴拿馬以0比3敗給比利時,1敗、0分積分的成績排在小組第3。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gland, Panama,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