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傷停補時絕殺進球 2比1擊敗瑞典

| June 23,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看世足首頁 World Cup Page 

⇒看賽程 Schedules    

⇒看戰績表Standing 

按連結看球賽詳情

上屆世界盃冠軍德國今天在首輪F組賽2比1擊敗瑞典;繼前一場0比1意外敗給墨西哥之後,這場比賽靠著克羅斯的驚天一擊,保住晉級希望。

第31分鐘瑞典打開得分大門,防守斷球之後,托伊沃寧(Ola Toivonen)接到穿越妙傳,從中路殺進禁區,右腳挑射越過守門員,上半場取得1比0領先。

換邊之後,德國在本屆世界盃的第一個進球出爐。第48分鐘,羅伊斯(Marco Reus)在中路接到葛梅茲(Mario Gomez)助攻,射門破網,比數扳成1比1平手。

第81分鐘博阿騰(Jerome Boateng)犯規,累計兩張黃牌退場,德國在少打一人的逆勢之下,第95分鐘靠著克羅斯(Toni Kroos)在傷停補時踢進一記自由球,2比1獲勝。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Germany,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Sweden,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