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伤停补时绝杀进球 2比1击败瑞典

| June 23,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看世足首页 World Cup Page 

⇒看赛程 Schedules    

⇒看战绩表Standing 

按连结看球赛详情

上届世界杯冠军德国今天在首轮F组赛2比1击败瑞典;继前一场0比1意外败给墨西哥之后,这场比赛靠着克罗斯的惊天一击,保住晋级希望。

第31分钟瑞典打开得分大门,防守断球之后,托伊沃宁(Ola Toivonen)接到穿越妙传,从中路杀进禁区,右脚挑射越过守门员,上半场取得1比0领先。

换边之后,德国在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进球出炉。第48分钟,罗伊斯(Marco Reus)在中路接到葛梅兹(Mario Gomez)助攻,射门破网,比数扳成1比1平手。

第81分钟博阿腾(Jerome Boateng)犯规,累计两张黄牌退场,德国在少打一人的逆势之下,第95分钟靠着克罗斯(Toni Kroos)在伤停补时踢进一记自由球,2比1获胜。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Germany,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Sweden,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