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加祐开轰中培与巨人打和 教头:很好的一课

| June 22, 2018 | 0 Comments
http://www.cna.com.tw/news/aspt/201806220353-1.aspx

亚运中华成棒培训队22日与日职读卖巨人三军打交流赛,中培队比赛后半段追分,队长林加祐(图)轰出2分砲,林瀚敲出追平安,两队最终以4比4握手言和。 中央社记者谢静雯摄 107年6月22日

亚运中华成棒培训队今天与日职读卖巨人三军打交流赛,中培队比赛后半段追分,林加祐2分砲、林瀚敲出追平安,两队4比4握手言和,总教练许顺益说:「不一定要赢,这是很好的一课。」

中培队今天由吴升峰扛先发,吴升峰前3局仅被敲出2支安打,4局1人出局后,接连被敲4支安打掉分,4局没有投完、提前退场;吴升峰今天总计用64球投3.1局被敲6支安打,失掉3分皆为责失分。

吴升峰表示,先前春季联赛出赛数较多,结束春季联赛后手部有点不舒服,持续在调整,「一场一场状况越来越好」,面对难缠的巨人队打者,2好球后被消磨太多用球数,今天4局的状况主要是配球模式,被敲出安打的都是直球。

巨人三军今天先发投手桥本笃郎、中继投手高木京介皆左投,两人有效压制中华队打线,中华队前7局仅敲出5支安打,没能拿分,8局靠着保送、安打先拿1分,队长林加祐敲出2分砲,帮助中培队将比数追至1分落后,9局林瀚敲出适时二垒打,帮助球队追平比数。

总教练许顺益表示,中华队过去在国际赛一直有对左投打不好的状况,很感谢巨人队今天派出两名这么好的左投对中陪队,国内交流赛很少有机会有这么高强度的对战,「这种比赛不一定要赢,重点是要刺激我们、让我们有所学习,收获很多」。

巨人队投手难缠,但林加祐今天打击手感烫,单场敲出3支安打,包括一发全垒打,扮演称职中心棒次第4棒,林加祐表示,国内业余球员受到的关注还是不多,这次若有机会打亚运,也希望能好好表现、打出好成绩,希望让国人更关注国内业余棒球。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棒球 Base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