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停补时连进两球 巴西2比0胜哥斯大黎加

| June 22,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看世足首页 World Cup Page 

⇒看赛程 Schedules    

⇒看战绩表Standing 

按连结看球赛详情

巴西今天在世界杯小组预赛一路遭哥斯大黎加紧咬,直到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才靠柯迪诺(Philippe Coutinho)、内马尔(Neymar)的接连进球,终场以2比0获胜。

过去5次拿下冠军的巴西,这次首战以1比1和瑞士踢平;哥斯大黎加在2014年世界杯闯进8强,是队史最佳纪录,本届赛事首役以0比1不敌塞尔维亚。

今天赛后,巴西以1胜、1和、积分4分跃居分组龙头,哥斯大黎加则以2败、积分0分持续在小组垫底,晋级机会渺茫。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Brazil, Costa Rica,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