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園地】南加州 10 個適合幼兒推車的登山步道

| June 21, 2018 | 0 Comments

7. Hopkins Wilderness Park

走在小徑上,沿路觀賞野花,並且看小魚悠游在池塘內、小鴨在岸邊戲水,不用遠離城市就可以體驗到大自然喔!

  • 地址:1102 Camino Real, Redondo Beach, CA  90277
  • 網址:www.redondo.org

 

hopkins-wilderness-park

maxresdefault (1)

.

8. Griffith Park – Los Angeles

來到這裡,也可以帶上毛小孩喔!北美最大的公園,當然也是不可錯過的登山景點, Fern Canyon 步道,沿著舊動物園,一路爬到山頂,欣賞風景喔!經過舊動物園的時候,還可以觀賞遺留下來的籠子!

griffith-park-los-angeles-700x464

images

下載

.

9.  Laguna Coast Wilderness Park – James and Rosemary Nix Nature Center

知道嗎?橘郡只有兩個天然湖,其中一個就是 Barbara Lake!從 Nix Nature開始到湖的距離約 1.5 英里,沿路都可以推嬰兒車喔!經由一片樹林就可以抵達湖邊!

barbara-lake2

nix-nature-center

.

10. Lake Hollywood Park

這裡包含了天然植物及市區植物等,如果你停在比較下面,到山頂的路程約 3.4 英里!到那裏還可以觀賞到有名的 Hollywood標誌喔!

3340744_orig

lake-hollywood-park-12

 

 

查看原始文章 > www.lajajakids.com

丫丫園地是南加州最具規模的中英文雙語親子網站之一,為南加華裔父母提供各種親子資訊和服務,包括:主流社區活動推介、小記者體驗、《小小創業家》兒童商展、親子與教育講座、兒童音樂會、《童心。童藝》兒童藝術巡禮、廣告試鏡、幼兒故事時間、兒童禮儀班、媽媽聚會、中華文化學習等;丫丫園地每年舉辦 KidsFest《親子童樂日》和《慈善兒童騎車樂》特色募款活動,與家長和小朋友一起投入社區,快樂茁壯地成長。

©本文報導內容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之合作親子網站 【La JaJa Kids】版權所有,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