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1比0淘汰祕魯 晉級世界盃16強

| June 21,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看世足首頁 World Cup Page 

⇒看賽程 Schedules    

⇒看戰績表Standing 

按連結看球賽詳情

世界盃足球賽奪冠熱門法國隊今天靠著小將姆巴佩踢進一球,在小組賽1比0擊敗祕魯,篤定晉級16強。已吞2敗的祕魯則確定無緣晉級。

第34分鐘法國隊吉魯(Olivier Giroud)攻門遭到對方門將擋下,球反彈到姆巴佩(Kylian Mbappe)腳下,在門前1碼處把球踢進。

姆巴佩幫助法國隊晉級16強,同時以19歲又183天的年紀寫下紀錄,成為法國隊史上世界盃或歐洲盃第一名未滿20歲的進球者。

稍早C組另一場賽事,澳洲與丹麥1比1平手,法國隊繼16日2比1勝澳洲之後,這場再添一勝,以2戰全勝、積分6分,篤定晉級16強。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rance, Peru,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