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交往不到2個月 Ariana Grande閃電訂婚

| June 20, 2018 | 0 Comments

「週六夜現場」(SNL)諧星彼得戴維森(Pete Davidson)昨天(6/20)證實,他與美國流行女歌手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訂婚,而兩人交往不到2個月。

24歲的戴維森在「今夜脫口秀」(The Tonight Show)節目中告訴主持人吉米法隆(Jimmy Fallon),過去一週的訂婚傳言是真的。吉米法隆問戴維森是否已訂婚時,他回說:「沒錯。」他談到與亞莉安娜的戀情時還說:「感覺像贏得比賽一樣。」

Image via petedavidson@instagram

24歲的亞莉安娜和戴維森5月底在社群媒體上公開戀情,兩人當時各自結束舊戀情才短短幾週。娛樂媒體上週報導兩人已訂婚。亞莉安娜本週稍早被目擊左手無名指上戴著鑽戒,娛樂媒體今天報導,小倆口已搬進曼哈頓公寓同居。

吉米法隆的脫口秀節目官方推特放上戴維森受訪片段,有網友留言獻上祝福。

.

.

來源: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