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細數大聯盟點滴 王建民再登洋基雜誌

| June 20,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nbcnewyork.com/news/sports

旅美球星王建民力拚回大聯盟的紀錄片「後勁:王建民」日前在美首映,而今年6月最新出刊的洋基雜誌報導同樣也提到王建民,除了介紹紀錄片,也回顧王建民洋基時期表現。

王建民2008年效力於洋基隊時,當年6月就曾登上洋基雜誌封面,相隔10年後,洋基雜誌今年6月再度報導王建民。

報導提到,王建民來自台灣台南,從一開始的籃球,到小學四年級時接觸到棒球,展開他的棒球路,到後來吸引大聯盟球探注意,並成為首位披上洋基隊球衣的台灣球員。

洋基雜誌一一細數王建民在洋基隊時期的貢獻,2006、2007年連2年為洋基隊拿下19勝的風光時期,那段時間除了成為台灣人的偶像,還吸引多家台灣媒體特別派人前往美國報導,而王建民周邊代言商品也因此受惠,銷量大增。

不過,王建民在2008年6月15日對太空人比賽,因跑壘不慎而扭傷右腳腳踝,也成為他在球場上重要轉捩點。

除了介紹王建民在球場上的表現外,洋基雜誌還介紹王建民奮鬥不懈重返大聯盟的紀錄片「後勁:王建民」,並描述加拿大籍華裔導演陳惟揚,從看王建民打球,到認識王建民,並說服王建民拍攝紀錄片的過程。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棒球 Base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