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尝鲜新选择!Starbucks新推「火龙果特饮」开售囉~

| June 19, 2018 | 0 Comments

正式踏入初夏,Starbucks 最近新推的特饮绝对是消暑好选择!

已于昨日(6/19)悄悄上市的 Mango Dragonfruit Refreshers 正式面世!这款加入了红肉火龙果果肉的特饮从外表已经非常吸引人,紫红色的颜色是来自火龙果的甜菜红素 ,全天然的甜味与颜色没有任何额外添加,而一杯 Grande (16oz) 的卡路里更是低于 100!

如果喜欢 Creamy 一点的话,Starbucks 表示客人可以点隐藏菜单上的 Dragon Drink!这款饮料的不同之处是店家将会加入椰子奶来取代水,换句话说就是火龙果椰子奶昔,如果可以加入西米露的话就真的变成甜点了!

Mango Dragonfruit Refreshers 已于 6 月 19 日于全美指定 Starbucks 开售,有兴趣的朋友赶快去尝鲜吧!(小编决定要点 Dragon Drink♥)

►延伸阅读:星冰乐新成员!Serious Strawberry Frappuccino登陆Starbucks永久菜单♥

.

.

资讯/图片来源:Starbuck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