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3比1踢走埃及 16强门票几乎到手

| June 19,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看世足首页 World Cup Page 

⇒看赛程 Schedules    

⇒看战绩表Standing 

按连结看球赛详情

俄罗斯今天下半场火力全开,3度射破埃及大门,终场以3比1拿下世界杯足球赛小组赛2连胜以及6分积分,几乎笃定抢到16强的门票。

俄罗斯14日开幕战出战沙乌地阿拉伯,展现旺盛攻击火力,以5比0大胜沙国,延续地主国开幕战不败的纪录。

只要同在A组的乌拉圭下一场不输给沙乌地阿拉伯,俄国将确定前进16强。

效力英超利物浦的「埃及梅西」萨拉(Mohamed Salah)在欧冠杯决赛左肩受伤后,今天首次归队。埃及在上一场15日的比赛直到最后关头才失守,以0比1败给乌拉圭。

时隔28年重返世足会内赛的「法老王」埃及在这场败下阵后,本届连吞2败,几已确定淘汰出局。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gypt, Russia,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