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错失12码罚球 丹麦波尔森门前建功开红

| June 16,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靠着幸运女神眷顾,秘鲁上半场的12码罚球意外失手,加上丹麦前锋波尔森在下半场第59分钟左脚刁钻劲射破网,率队以1比0险胜秘鲁,世界杯首战顺利开出红盘。

丹麦今踢得险象环生,多次失分危机都有惊无险化解,尤其秘鲁在上半场第44分钟12码罚球意外失手,更是让丹麦死里逃生。

秘鲁今天多次进攻总欠临门一脚,丹麦在第59分钟逮到机会,靠着防守反击,由中场王牌艾利克森(Christian Eriksen)盘带突破后,漂亮将球分给左路前锋波尔森(Yussuf Poulsen),他直接起脚射门破网,不仅终结平手僵局,也助丹麦拿下宝贵的第1胜。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nmark, Peru,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