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潘多拉世界!在阿凡達電影場景Glamping的機會來了~

| June 15, 2018 | 0 Comments

萬眾期待的阿凡達主題公園 Pandora – The World of Avatar 去年已於奧蘭多的 Walt Disney World’s Animal Kingdom 正式開幕,讓遊客能夠親身走出電影中的潘多拉世界。不過更棒的體驗正在等著你,因為迪士尼將要送兩名幸運兒在這個不可思議的世界 Glamping 喔!

想要在滿天星星的潘多拉世界渡過不一樣的晚上嗎?那麼你就不能錯過Walt Disney World D-Camp 正在舉辦的活動,得獎者將有機會帶同一名朋友在園內 Glamping 一晚,同時亦可獲得機票、住宿與樂園入場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 6 月 21 日 11:59PM (PDT) 前到 D-Camp 官網上載一段影片,告訴官方你想要到潘多拉 Glamping 的理由,而得獎者將可以在 7 月 28 日至 31 日在奧蘭多迪士尼盡情玩樂!

.

.

資訊/圖片來源:Disne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