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Cup 开幕赛地主队Russia 以5-0 轻取Saudi Arabia获胜!

| June 14,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thelivesoccer_

 

世界杯足球赛今天在莫斯科揭幕,地主国俄罗斯由Gazinskiy、Golovin、Cheryshev和Dzyuba等4员猛将先后建功,Cheryshev并二度破网,俄国以5比0大胜沙乌地阿拉伯抢得世足赛首胜。

中场 Iury Gazinsky在第12分钟就率先以头锤破网,射进这届比赛的第一球,令俄国观众乐翻天。Denis Cheryshev在第43分钟再下一城,让俄国在上半场结束前稳居上风。

下半场俄国仍然掌握攻势,替补上场的前锋Artem Sergeyevich Dzyuba在第71分钟又攻破沙乌地城门,沙国反攻一直没有斩获。

进入伤停时间后,俄国攻势再起,Cheryshev在第91分钟再破网,Aleksandr Golovin也在第94分钟射进锦上添花的一球,终场俄国以5比0赢得世界杯开幕战

可容纳8万人的莫斯科「鲁兹尼基」(Luzhniki)体育场,挤进爆满的球迷,争睹首役地主俄罗斯对决沙乌地阿拉伯之战。

稍早,俄罗斯总统蒲亭(Vladimir Putin)亲临鲁兹尼基体育场,他在致词时表示:「在全球最重要的竞赛开始前,我恭贺你们每一个人。」

揭幕前的一场15分钟演唱表演,由英国歌手罗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和俄罗斯新生代女高音嘉里富琳娜(Aida Garifullina)担纲,打破世界杯的传统。

世界杯展开1个月的竞技,32强竞逐冠军金杯,为全球带来4年一次的足球热潮。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Russia, Saudi Arabia,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