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Cup 開幕賽地主隊Russia 以5-0 輕取Saudi Arabia獲勝!

| June 14,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thelivesoccer_

 

世界盃足球賽今天在莫斯科揭幕,地主國俄羅斯由Gazinskiy、Golovin、Cheryshev和Dzyuba等4員猛將先後建功,Cheryshev並二度破網,俄國以5比0大勝沙烏地阿拉伯搶得世足賽首勝。

中場 Iury Gazinsky在第12分鐘就率先以頭鎚破網,射進這屆比賽的第一球,令俄國觀眾樂翻天。Denis Cheryshev在第43分鐘再下一城,讓俄國在上半場結束前穩居上風。

下半場俄國仍然掌握攻勢,替補上場的前鋒Artem Sergeyevich Dzyuba在第71分鐘又攻破沙烏地城門,沙國反攻一直沒有斬獲。

進入傷停時間後,俄國攻勢再起,Cheryshev在第91分鐘再破網,Aleksandr Golovin也在第94分鐘射進錦上添花的一球,終場俄國以5比0贏得世界盃開幕戰

可容納8萬人的莫斯科「魯茲尼基」(Luzhniki)體育場,擠進爆滿的球迷,爭睹首役地主俄羅斯對決沙烏地阿拉伯之戰。

稍早,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親臨魯茲尼基體育場,他在致詞時表示:「在全球最重要的競賽開始前,我恭賀你們每一個人。」

揭幕前的一場15分鐘演唱表演,由英國歌手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和俄羅斯新生代女高音嘉里富琳娜(Aida Garifullina)擔綱,打破世界盃的傳統。

世界盃展開1個月的競技,32強競逐冠軍金盃,為全球帶來4年一次的足球熱潮。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Russia, Saudi Arabia,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