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德國拚衛冕紀錄 F組暗潮洶湧有看頭

| June 12, 2018 | 0 Comments

上屆世界盃足球賽冠軍德國隊似乎籤運相對好,與墨西哥、瑞典和南韓分在F組,德國力拚成為繼巴西1962年連霸之後,首支成功衛冕世界盃的球隊。

法新社報導,德國隊總教練勒夫(Joachim Loew)最近續約到2022年,麾下陣容如此堅強,連格策(Mario Goetze)都沒入選。德國2014年世界盃冠軍戰擊敗阿根廷,當時就是格策攻入致勝球。

Manuel NEUER 在 FIFA 2014 World Cup (Photo credit/shutterstock.com)

門將諾伊爾(Manuel Neuer)狀況如何一直是最大顧慮,但有效力巴塞隆納的特斯泰根(Marc-Andre ter Stegen)能替補,或許這位拜仁慕尼黑門將真的不能上場也不成問題。

德國去年以年輕的陣容在俄羅斯的聯合會盃(Confederations Cup)奪冠,展現雄厚的板凳深度,當時在4強賽以4比1擊垮墨西哥。

墨西哥輕鬆進軍俄羅斯世界盃會內賽,但這支「三色軍團」過去6屆世界盃都是在16強止步,這次來勢洶洶,或許雄心十足。

德國在F組一枝獨秀,墨西哥、瑞典和南韓爭奪F組第2名出線,應是精彩可期。

瑞典在附加賽戲劇性淘汰義大利後重返世界盃會內賽,他們也曾在會外賽擊敗法國,實力不容小覷。

與此同時,南韓除了2002年與日本共同主辦世界盃曾踢進4強外,其他世界盃會內賽戰績乏善可陳,不過仍有望以黑馬之姿殺出重圍。南韓6月18日與瑞典的首戰將至關重要,德國則是早一天對戰墨西哥。

無論F組第2名落誰家,都可能在16強對上巴西。

 

F 組賽程 (按連結看球賽詳情)

6/17 – 8:00 am PST  – Germany vs Mexico

6/18 – 5:00 am PST  – Sweden vs Korea Republic

6/23 – 8:00 am PST – South Korea vs Mexico

6/23 – 11:00 am PST – Germany vs Sweden

6/27 – 7:00 am PST – Mexico vs Sweden

6/27 – 7:00 am PST – South Korea vs Germany

 

 

source: 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Germany, Sports News, Whats Hot,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