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錦記美味廚房 : 夏日 Party 超人氣燒烤料理 – 日式和風豬頸肉 + 雞翅拼盤

| June 12, 2018 | 0 Comments

雞翅拼盤3-4人份)

Chicken Wings Platter (Serves 3-4)

烤肉季節正式到來,快到超市選購李錦記的烤肉必備的醬料。同一種食材搭配不同醬料竟能產生出不同風味的料理,李錦記黑椒汁、李錦記瑞士汁、李錦記叉燒醬各有各的魅力,讓你的 PARTY 更加分。

Video Thumbnail

【李錦記美味廚房】夏日雞翅拼盤

燒烤日式和風豬頸肉 (3~4人份) Grilled Japanese-Style Pork Collar (Serves 3~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_b8bFhEzNI 夏天是最適合烤肉的季節,而如果自己常在家裡後院烤肉,醃料跟烤肉醬更是最重要的靈魂人物。眼下,烤肉季節正式到來,李錦記設計幾道在家就能端出來招待親朋好友的燒烤料理,像這道日式和風烤豬頸肉,用的日式燒肉汁讓烤豬肉吃起來非常 juicy。 用料: 1 磅 豬頸肉(切成¼吋) 2 茶匙 粟粉     醃料: 1 湯匙 李錦記薑蓉 1 湯匙 李錦記調味白醋 6 湯匙 李錦記日式燒肉汁 2

越式香茅黑椒雞翅

Vietnamese-Style Lemongrass Wings

材料:

1½ 磅 雞中翼

1 湯匙 李錦記蒜蓉

4 湯匙 李錦記黑椒汁

1 湯匙 紹興料酒

1 湯匙 白糖

3 湯匙 香茅碎

1 湯匙 青檸汁

2 茶匙 魚露

做法:

1. 先將雞中翼洗淨用廚房紙吸乾水分;

2. 將其餘材料混合拌勻至白糖完全融化, 將雞中翼醃製一晚,即可做燒烤之用。

.

Next >> 瑞士雞翅食譜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