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電影博物館」明年洛杉磯開幕!官方公佈更多細節

| June 12,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L’Autre Image

即將於明年開幕的奧斯卡電影博物館(Academy Museum of Motion Pictures)又有更多細節公佈,實在讓人非常期待博物館的開幕!

►延伸閱讀:獲大筆資金挹注 這個洛杉磯新熱點地標可望於2019年開幕!

Image via L’Autre Image

奧斯卡電影博物館預定於 2019 年年中於洛杉磯開幕,而這個佔地 300,000 平方英呎的博物館合共有兩座建築。當中的 Saban Building 為主要的展覽場地,在場將會展出令人嘆為觀止的收藏,當中包括超過 1200 萬張照片、19 萬部電影資產、10 萬張製作藝術作品、8 萬份劇本與 6 萬張海報等等。

Image via Academy Museum of Motion Pictures

Image via Joshua White, JWPictures/(c)A.M.P.A.S.

另外,大樓內還設有餐廳與放映室,而訪客更有機會一嘗步上紅地毯與及體驗獲獎的感受。

Image via Academy Museum of Motion Pictures

另一座名為 The Sphere 的建築擁有弧形的設計,內裡將設有 1,000 座位的 David Geffen 劇院,並將會用作舉辦多場表演、放映會,首映會和其他活動。另外,位於頂樓的的 Dolby Family 陽台更能一覽 Hollywood Hills 的美麗全景。

早前亦已知道奧斯卡電影博物館將位在 Wilshire Blvd. 與 Fairfax Ave. 的街角,並由知名意大利建築師 Renzo Piano 設計,而他在過去亦曾經負責紐約市 Whitney Museum 的設計。

在等待奧斯卡電影博物館開幕的同時,大家可以先到 DTLA 的葛萊美博物館(The Grammy Museum)朝聖喔!

►延伸閱讀:The Grammy Museum 到葛萊美博物館朝聖囉!

.

.

資訊來源:Academy Museum of Motion Pictures, Lonely Plane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Entertainment娛樂,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藝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