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足球一哥內馬爾傷後歸隊 森巴軍團戰力大增

| June 9,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com/reuters

體壇盛事世界盃足球賽14日將在俄羅斯開踢,先前腳傷纏身的巴西足球一哥內馬爾(Neymar)歸隊,讓巴西隊戰力大大提升。

反觀另2支奪冠強隊德國和阿根廷則各自面臨問題,坦克大軍表現不一致,阿根廷則是最後一場熱身賽喊卡,打亂準備。

法新社報導,巴西上週末與克羅埃西亞進行熱身賽時,因腳傷缺陣3個多月的超級巨星內馬爾上場45分鐘,表現不凡,消除了外界對他身體狀況的疑慮。

26歲的明星前鋒內馬爾坦承,他只發揮「8成功力」,但承諾巴西17日對上瑞士首戰將全力以赴。

巴西教頭泰特(Tite)提到內馬爾時說:「對他首場復出,我其實期待不高,表現平穩我就很高興了,但他的表現真的很棒。」

泰特領軍下的巴西隊依目前狀態而言,要在5度抱回大力金盃後在俄國再添冠,他隊難以阻擋。

 

巴西隊賽程

 

譯者:蔡佳伶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Brazil,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