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冠軍賽落幕 詹皇自爆右手負傷打最後3戰

| June 9,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騎士隊 www.instagram.com

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昨天在總冠軍賽被金州勇士橫掃後,「小皇帝」詹姆斯透露,他是以「斷手」狀態打最後3戰,但他隱瞞不說,以免勇士隊知道他負傷。

法新社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是在騎士首戰延長賽不敵勇士後受傷。

他表示:「我讓情緒主宰了我,基本上是以斷手狀態打最後3戰。」

ESPN報導,那場比賽後,詹皇在更衣室怒打黑板,做了兩次核磁共振(MRI)檢查,顯示骨折,但他一直不說,以免勇士隊知道他有傷。

詹皇說:「很明顯,我不是當拳擊手的料。」

勇士昨天以108比85大勝騎士,在NBA總冠軍系列賽4比0橫掃對手,完成衛冕大業,更是4年內第3度抱回冠軍金盃。

總冠軍賽4戰,詹姆斯都打超過40分鐘,平均每場比賽拿下32.5分、8.5籃板、10助攻,比賽關鍵或落後時刻,往往看見騎士唯一的戰術,就是將球交給詹姆斯單打,或是由他發起進攻。

在今天的第4戰,詹姆斯得到23分、7籃板、8助攻,為騎士全場表現最佳的球員。

 

 

譯者:盧映孜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