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i 眼中的世界盃8大必看球星

| June 9,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com

阿根廷的梅西(Lionel Messi)、葡萄牙的「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誰能率隊奪冠,被視為本次世界盃的看球焦點,但梅西接受外媒訪問,談到本屆世界盃8大必看球星時,其中卻不含死對頭羅納度。

英國體育廣播電台talkSPORT今天報導,阿根廷隊長梅西(Lionel Messi)正專注訓練,期盼率隊在14日開踢的俄羅斯世界盃中重返榮耀,但他仍趁空檔時間關注其他球隊近況和其他球員的表現。

30歲的梅西在接受西班牙雜誌El Mundo Deportivo訪問時談到這次仍被看好的衛冕軍德國,他提到,德國陣中沒有光芒耀眼的超級巨星,但全隊戰力均衡;他另外列出8個他認為將在本屆世界盃閃閃發光的球星。

這8個球星包含巴西的內馬爾(Neymar)、柯迪諾(Philippe Coutinho),西班牙的伊涅斯塔(Andres Iniesta)、席瓦(David Silva),比利時的哈札德(Eden Hazard)、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法國的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姆巴佩(Kylian Mbappe)。

有趣的是,儘管「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本季為皇馬出賽48場、攻進45球,梅西的世界盃8大必看球星名單上,並沒有和他一樣、被視為當今最偉大足球員的「C羅」羅納度。

上屆世界盃,梅西率阿根廷一路挺進冠軍賽,在和德國殺到延長賽後,才以0比1輸球,本次世界盃,梅西希望阿根廷的成績能更上一層樓。

 

阿根廷隊賽程: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Argentina,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Whats Hot,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