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Game2再飆29分 LeBron超越Jordan成史上第一

| June 4,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NBA)

Cleveland Cavaliers 超級球星 Lebron James 詹姆斯昨天在總冠軍賽第2戰,攻下全隊最高的29分,這也是他生涯第32次在總冠軍賽單場飆破25分大關以上,超越「籃球之神」Jordan 喬丹,躍居史上第一。

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第2戰,上午由衛冕軍 Golden State Warriors 金州勇士在自家主場迎戰Cavaliers騎士 ,靠著明星控衛Stephen Curry柯瑞飆進總冠軍賽單場最多的9顆3分球、獨拿33分帶領下,率隊122比103碾壓騎士,在7戰4勝制系列賽取得2比0優勢。

詹姆斯在總冠軍賽首役就轟下驚人的51分,第2戰維持高檔表現,全場20投10中,包括3分球4投中2,外帶9罰7中,繳出29分、13助攻與9籃板的準大三元成績單,這是他生涯第32次在總冠軍賽飆破25分以上,超越了喬丹(Michael Jordan)的31次,躍居史上第一,排名第3是前湖人球星威斯特(Jerry West)的29次。

此外,加上今天比賽在內,詹姆斯季後賽籃板總數達到2105個,在NBA季後賽排名第6,也是NBA現役球員當中,唯一在季後賽籃板累積突破2000大關的球員,排名在他之前的是湖人名將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2481個。

雖「詹皇」不斷創紀錄寫歷史,不過今天比賽過後,他在總冠軍賽累積命中最多3分球的記錄,則被勇士主控柯瑞超越。柯瑞飆進9記3分球後,生涯在總冠軍賽僅出賽19場,總計投進85顆3分球,超越了詹姆斯46場出賽締造的82球,成為總冠軍賽第一人。

 

source: 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Whats Hot, 籃球Basketball,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