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 ♥ i 料理] 父親節最走心的禮物 – 愛心啤酒鴨

| June 4, 2018 | 0 Comments

 

5)大火把啤酒燒開後,轉入小火,加入泡好的香菇還有橙皮,橙皮的去腥效果很好,在這道菜中至關重要。

 

6)小火燉50分鐘左右,放入泡好的海帶,加少許生抽,繼續小火燉15分鐘。

 

7)大火收汁2分鐘後,撒上少許白胡椒粉和香菜,一道美味啤酒鴨就可以出鍋了。

鴨肉和啤酒一起燉,滋補的鴨肉入口嫩香,口味濃厚,帶著一點啤酒的清香,加上海帶的鮮味,一碗白米飯,一鍋啤酒鴨, 配上夏天必有的冰鎮啤酒,最有愛的父親節在家度過也是幸福感滿滿。

 

部落客小檔案

66姐】

定居 LA 十多年,熱愛美食美酒更熱愛分享,相信杯酒人生,與其他場合相比,餐桌旁的時光最有趣。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