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ch Open 最新賽事戰績 (6.3 update)

| June 3,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Alexander Zverev’s twitter

德國第2種子茲韋列夫 (Alexander Zverev)則鏖戰5盤才險勝對手。塞爾維亞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創紀錄地第12度挺進8強賽。兩人可能在4強賽遭遇。

法新社報導,21歲的茲韋列夫(Alexander Zverev)第4輪比賽最後大展身手,以4比6、7比6(7/4)、2比6、6比3和6比3擊敗俄羅斯對手卡察諾夫(Karen Khachanov),首度躋身大滿貫賽8強賽。

茲韋列夫下一戰將遭遇奧地好手提姆(Dominic Thiem)。24歲的第7種子提姆是以6比2、6比0、5比7和6比4擊退日本男網一哥錦織圭,連續第3次闖入法網8強。

20種子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則以6比3、6比4、6比2輕取西班牙老將佛達斯柯(Fernando Verdasco),創紀錄地第12度挺進法網8強賽,下一戰將遭遇義大利對手切奇納托(Marco Cecchinato)。

在女單方面,美國第10種子史蒂芬斯(Sloane Stephens)以6比2和6比0直落2盤,擊敗愛莎尼亞的孔塔薇特(Anett Kontaveit)。

美國第13種子基斯(Madison Keys)也以6比1和6比4輕取羅馬尼亞的布莎尼斯古(Mihaela Buzarnescu)。史蒂芬斯和基斯都是首度晉級法網8強賽。

哈薩克排名世界第98的選手普汀塞娃(Yulia Putintseva)則爆出冷門,以6比4和6比3擊敗捷克26種子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第2次挺進法網8強。基斯下一場對上普汀塞娃。

美國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下一役將迎戰俄羅斯女將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這場比賽備受矚目。兩人生涯曾交鋒21次,小威除了取得19勝2負輝煌戰績,目前更保持18連勝。

曾3度在法網封后的小威產後復出;2016年遭禁賽處分的莎拉波娃則是時隔3年再戰法網。

 

 

source: 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Whats Hot, 網球 Tennis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