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阿根廷熱身賽4比0勝海地

| May 30, 2018 | 0 Comments

Photo: AGIF/Shutterstock.com

備戰世界盃足球賽,南美勁旅阿根廷今天在自家主場4比0擊敗海地,超級球星梅西 (Lionel Messi) 上演帽子戲法。他希望出征俄羅斯前,藉這場熱身賽向國內球迷道別。

開賽17分鐘,梅西罰進點球,為阿根廷打開得分大門。下半場進行12分鐘,對方守門員擋下一記頭槌之後,球反彈到門前,梅西輕鬆把球踢進,加大領先。

比賽進行到65分鐘時,梅西踢進第3球,並且在2分鐘之後又助攻給阿奎洛(Sergio Aguero),踢進阿根廷隊第4球。

阿根廷目前世界排名第4,而這場熱身賽練兵的對手海地排名第108名,雙方實力懸殊。海地歷年來只有1974年踢進世足會內賽一次。

梅西賽後表示:「跟比賽結果比起來,更重要的是我們能夠與球迷道別,證明我們滿懷希望出征俄羅斯。」

梅西說:「我們不是熱門隊伍,因為我們在資格賽遇上一些麻煩,但我們集訓過程不錯,我們將會拿出實力。」

這場比賽後,阿根廷隊將飛往西班牙巴塞隆納繼續備戰。阿根廷在本屆世界盃6月16日首戰冰島、21日對克羅埃西亞、26日對奈及利亞。

 

阿根廷隊賽程:

 

source: 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Argentina, Sports News,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